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iPhone 5c合约价降至1美元

【TechWeb报道】iPhone 5c的颓势已经不可阻挡了。尽管苹果官方依旧没有调整iPhone 5c的售价,但经销商已经扛不住了。

淘宝上iPhone 5c的售价已经一跌再跌,国外的零售商同样没有例外,开始采用降价策略疯狂甩卖。

其实在iPhone 5c上市两天后,许多美国零售商如沃尔玛、百思买等就开始纷纷进行打折销售,这在苹果之前推出的商品中是从未出现过的。

现在美国各大零售商已经将iPhone 5c的价格降到谷底了。iPhone 5c美国两年合约价从最早的99美元,逐渐降价到79美元,49美元,如今,已经破天荒的降到1美元了。

如何提高iPhone 5c的销量已经成了令苹果极其头疼的大问题,除了定价策略出现了偏差以外,产品自身缺乏竞争力也是iPhone 5c遭遇滞销的关键因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