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umia 1020对比LG G2!谁更会拍视频

【TechWeb报道】诺基亚前不久发布的Lumia 1020是一款专门针对拍照和视频设计的智能手机,其像素高达4100万,而LG G2则是LG公司今年最强大的旗舰手机,作为谷歌Nexus 5制造商的他们也极具实力。那么当这两款手机碰撞在一起的时候,究竟是拥有4100万像素摄像头光环的Lumia 1020更强悍,还是LG G2更出色呢?

点击查看视频

国外一家网站AllaboutWindowsPhone制作了一段视频,专门对比这两款手机的拍照效果,主要是光学防抖方面的。要知道我们生活中拍摄视频除了录像质量外,光学防抖也是非常重要的性能,尤其是在外出的时候。

可以看到这两款产品的表现都不错,不过Lumia 1020在的光线情况下也有良好的表现,色彩方面也很不错,略胜一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