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Firefox OS首款智能手机Fireweb在巴西率先上市

【TechWeb报道】LG不光与谷歌有这良好的合作关系,与Mozilla的合作也相当暧昧。近日,首款搭载Firefox O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Fireweb在巴西正式推出,而生产厂商就是LG。LG Fireweb主打低端市场,售价仅为59美元,剑指诺基亚Asha等低端机。

配置方面,LG Fireweb采用高通1GHz处理器,搭配4吋480x320屏幕,并提供4GB存储空间。摄像头出人意料的采用了500像素的摄像头,且支持自动对焦及LED闪光灯,这在廉价机市场极具竞争力。

但Fireweb最大的卖点显然还是Mozilla的Firefox操作系统。Firefox OS基于Web技术开发,内置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应用,支持离线导航,并方便用户使用Mozilla自家的火狐浏览器,火狐应用市场等。

继在巴西率先发售后,Fireweb还将登陆秘鲁,墨西哥等南美国家,随后进军更多国家和地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