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山寨土豪金iPhone 5s面世 几近乱真 售价仅1200元

【TechWeb报道】有时候,你真的不得不佩服山寨厂商的执行力!在iPhone 5s土豪金火遍全国的时候,曾经扬言要用专利保护阻止iPhone 5进军中国市场的山寨厂商Goophone,看准时机推出了外壳几乎乱真的山寨土豪金iPhone 5s!最惊人的是,这款山寨土豪金5s售价只有1200元!

从图片来看,Goophone土豪金5s将系统界面打造的和iOS 7几乎一模一样,如果不是底下的Google search图标,你几乎无法看出这是一款运行Android4.2系统的智能手机。

虽然在UI层面进行了最大可能的模仿,但是其他配置就相当寒酸了,屏幕方面,虽然尺寸和5s的4吋屏一致,但分辨率仅为960x540,低到令人发指!CPU也采用了廉价的MT6572 1.2GHz双核CPU,内存倒是和苹果一致,同为1GB。

值得一提的是,Goophone还推出了山寨iPhone 5c的产品,从外观上看也几乎完全一模一样,售价低到799元。

土豪金“iPhone 5S

土豪金“iPhone 5S

土豪金“iPhone 5S

以上图片来自驱动之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