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2K分辨率旗舰尺寸曝光 你绝对想不到

不久前vivo在其官方微博上曝光了全球首款2K分辨率智能手机Xplay 3S,从已经公布的信息来看,该机的屏幕分辨率高达2560×1440,搭载主频2.3GHz的骁龙800(MSM8974AB)处理器,并支持LTE网络。

在该机正式曝光后不久,vivo官方论坛上出现了一名神秘的内部测试人员,先是在此前放出了该机的真机照,随后又曝光了该机的测试成绩,36000余分的成绩确实给力。

今天网上又出现了一张疑似是vivo内部幻灯片的照片,该幻灯片上显示vivo Xplay 3S的ppi为515,那么由此计算下来,vivo Xplay 3S的屏幕尺寸应该就是5.7英寸左右,不是此前猜测的5.9英寸。

5.7英寸巨屏+2560×1440分辨率+高通MSM8974AB,vivo Xplay 3S应该是未来半年最强的旗舰机之一了,前提是它能够在半年内发布。

vivo 2K分辨率旗舰尺寸曝光 你绝对想不到

vivo 2K分辨率旗舰尺寸曝光 你绝对想不到

vivo 2K分辨率旗舰尺寸曝光 你绝对想不到
上边两张屏幕截图均来自vivo Xpaly 3S,大家可以放大以后感受一下2560×1440的分辨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