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支持4G LTE 黑莓Z30或推Verizon定制版

尽管黑莓Z30已经在上个月正式在海外发布,不过与其他旗舰机型的大肆宣传不同,我们几乎听不到太多有关黑莓Z30的消息。早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 黑莓Z30更多的是以黑莓A10的身份出现,而外界普遍认为这款设备将会是黑莓最后的希望,有望和Verizon联手发力北美市场。

支持4G LTE 黑莓Z30或推Verizon定制版

时隔不久,我们终于看到了国外爆料大神@evleaks公布了一张疑似Verizon定制版黑莓Z30的官方宣传效果图,着实令我们惊喜。黑莓Z30配备了5英寸屏幕,在黑莓设备中算是之最了,而黑莓对于这款设备也是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能抢夺一部分Android和iOS的用户。不过单凭黑莓现在的实力还很难和这些巨头相抗衡,接下来想必黑莓能抢在购物季之前保持充足的货源应该能带来一部分销量的反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