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Nexus 4 LTE现身 将与Nexus 5一同发布

【TechWeb报道】谷歌Nexus 5的传闻已经满天飞了,几乎所有人都确定这款新一代Android原生智能手机将配备最新的Android 4.4 Kitkat系统,而且在近期发布,至于发布时间则有好几个版本,但无一例外都在最近一个星期内。今天我们得到消息,Nexus 4智能手机的LTE版本已经通过了蓝牙SIG认证,很有可能与Nexus 5以及Android 4.4系统同时发布。

有望同Nexus5发布 Nexus 4 LTE获蓝牙认证

从SIG官网上我们看到一款设计型号为LG-E960的智能手机通过了蓝牙认证,LG公司曾经为谷歌制造Nexus 4,而新一代Nexus 5也是由他们制造。从型号看,这款产品应该是谷歌Nexus 4的LTE版本。正好验证了之前传闻的“Nexus 4可能会与Nexus 5同时发布”。

由于之前网络上曝光了谷歌Nexus 5的售价,所以LTE版本的Nexus 4可能不会变更价格,保持199美元和249美元的价格,而Nexus 5的价格为299美元,比之前的定价策略要高,一方面可能是由于其配置较高,为了与LG旗下产品平衡,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避免自家产品冲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