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雷军:联通WCDMA版红米手机近期上市 还卖799

【TechWeb报道】红米手机有多火?看看小米官网每次抢购的时间就知道了,无论发售多少台红米手机,似乎都无法阻挡网友疯狂抢购的热情。但由于目前发售的红米手机仅支持移动3G网络(TD-SCDMA),使得广大联通与电信用户大呼不公!

雷军曾于8月时发布微博透露过白色面板的联通版红米手机的存在,如今雷军再次表示,联通WCDMA版红米手机就要来了!至于电信版,还需大约两个月的时间。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配置上联通WCDMA版红米手机与移动TD版大致相同,采用4.7寸720p触摸屏,搭载1.5GHz MT6589T四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4GB存储空间可扩展),提供800万主摄像头+130万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2.2系统,电池容量是2000mAh。


但由于联通WCDMA的数据传输芯片价格要略高于移动TD芯片,所以在成本极度压缩的红米手机上是否可以维持原本799的价格就成了众人热议的话题。今日红米手机官方微博高调宣布,联通版红米手机依旧定为799元不变,相信广大米粉,尤其是使用联通号码的用户,可以放心抢购了……

但还是那个问题,你抢得到吗?

还是799元:联通版红米手机即将上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