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实在是太生猛了!

iPhone已经成为了苹果的命脉,从后者最新公布的财报可以看出,第四财季中苹果的374.72亿美元营收记录中,iPhone的贡献占到了195.10亿美元。

这样比起来iPhone显得还不够生猛。iPhone第四财季共卖出了3380万部,与同季的三星相比,后者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几乎是他们的一倍了,但三星这块的营收却只有63亿美元。

此外,调查机构统计后得出的数据显示,第四季度iPhone的净利润大于三星(移动部门)、LG、诺基亚以及摩托罗拉利润之和。毫无疑问苹果依然占据着智能手机市场绝大部分的利润。

如果明年苹果推出屏幕更大的iPhone,相信销量会继续增长,不知道其它厂商会如何应对。iPhone生猛的表现,为苹果带来了巨大的财富(智能手机市场绝大部分的利润都归他们),现在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厂商如此痛恨苹果了吧?

iPhone实在是太生猛了!

iPhone实在是太生猛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