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G牌照即将发放 首款4G手机海信X6T已经现身

【TechWeb报道】4G LTE网络已经在国内部分地区开始试点,相信很快就能够普及开来。最近,我们从中国移动得到了消息LTE手机已经入库,即将开始出售,其中第一款上市的4G手机来自海信——X6T。


其实目前国内众多手机制造商均有自己的4G网络手机,其中包括海信在内的还有三星、华等等数家品牌,多款产品。目前X6T已经实现了量产,4G牌照正式发放后,将会提一个上市销售。

除了X6T以外移动用户最期待的莫过于苹果iPhone5S的4G版本了,消息表示,这款产品将成为中移动拉升城市4G网络普及的重要产品,由于种种原因没能与联通、电信版本一同上市,很有可能在11月份正式推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