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港版iPhone 5s iPhone 5c破解移动3G TD-LTE教程

最近几天关于港行iPhone 5S和iPhone 5C用上移动3G网络的消息不胫而走,最终的事实证明港行iPhone 5S/5C在经过简单的破解之后是能够支持移动3G网络的,但遗憾的是目前破解之后的方法均需要卡贴或者双模SIM卡才行,并不是太方便。

今天首先曝出港版iPhone 5S/5C可破解移动3G的@PCINLIFE官方微博再次放出的猛料,新的破解方法诞生了!这次破解之后无需卡贴或者双模SIM卡,普通的移动SIM卡插入iPhone 5S/5C之后即可使用移动3G,而且理论上能够支持4G网络。

这个破解方法其实还是以双模SIM卡作为铺垫的,按照我们之前给出的方法制作出一张双模破解卡之后你的破解之路就完成第一步了。随后彻底重置你的港版iPhone 5S/5C,并用刚才破解好的双模卡进行激活。当然如果你没有双模卡,也可以借用别人已经破解好了的双模卡,这是第二步。

在确认双模卡插入之后3G网络能用的情况下直接取出双模卡(不要关机!),然后插入你的移动SIM卡,此时你会惊喜的发现未经破解的移动SIM卡也能够使用移动3G网络了,而且3G开关还能够在3G/2G网络之间自由切换,号码方面也不会显示+86了,同时由于已经让手机加载了TD ipcc文件,未来插上移动4G的USIM卡之后应该也能支持TD-LTE。当然,这只是针对港版iPhone 5S/5C而已。

最后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破解之后可以关机、重启,可以进行OTA升级,但千万不要恢复固件,否则一切努力将成为泡影。

此方法最大的好处就是无需更换SIM卡,而且一劳永逸,已经有网友尝试成功了。

这个最简单 港版iPhone 5C/5S破解移动3G新方法

这个最简单 港版iPhone 5C/5S破解移动3G新方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