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质低价高 完败红米 诺基亚廉价手机Lumia 525再曝

【TechWeb报道】昨日,我们曾曝光过诺基亚廉价新机Lumia 525的消息,如今工信部已经在网站上公布了该机的具体图片。

从外观来看,Lumia 525像极了炙手可热的红米手机。可是,从配置上来看,却又比红米手机差了太多。唯一比红米手机参数高的点,就是价格。红米手机售价799元,虽说抢购着实很难,但如果加价购买,1000元左右还是可以拿到的。而配置低下的Lumia 525传言售价将达1299元,比加价后的红米手机还要贵上几百元,难道是因为诺基亚的品牌加成?

从工信部公布的消息来看,诺基亚Lumia 525并未搭载4.5英寸屏幕,而采用了4.0英寸800x480标清分辨率的电容TFT屏幕,内置1GHz双核处理器,内存1GB,主摄像头仅500万,并且没有配置闪光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