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平板还是手机?索尼Xperia Z Ultra现身

根据FCC最新认证通过的文件显示WiFi-Only版本的索尼Xperia Z Ultra即将上市,在硬件规格上和目前已经发售的标准版并无差别,支持移除了移动数据连接,之通过内置支持802.11 a/b/g/n/ac的WiFi模块来进行网络连接,此外NFC和GPS和蓝牙(支持蓝牙LE)模块同样内置。

sony_xperia_z_ultra_1-580x296

但是需要知道的是目前这款设备还未有正式划分,在清单中显示为索尼TS-0010,不过根据外观索尼可能会将其划分到“便携式UMPC mini平板”或者“便携设备”上,产品定位于智能手机和平板之间。

Possibly-a-Wi-Fi-only-model-of-the-Sony-Xperia-Z-Ultra

根据文件显示这款设备支持2.4GHz和5GHz,这就意味着这款设备能够兼容目前最先进的WiFi网络环境,在外观上该设备采用了6.4英寸分辨率为1080P显示屏,达到三防标准,未来有望在明年的CES大展中亮相。

Possibly-a-Wi-Fi-only-model-asdfdsof-the-Sony-Xperia-Z-Ultra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