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也在中国卖!11月12日发售曲面手机LG G Flex

【TechWeb报道】LG的曲面手机G Flex来了,这款产品前不久正式发布,受到各方关注。我们得到消息,G Flex将于11月12日正式上市,首先在韩国开卖,之后欧洲、美国还有国内市场也将到货。不过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它的售价是多少。

494660 20131105172926 922 0001 665x426 將於歐洲、美國及中國等地販售,LG G Flex 預計 11 月 12 日在韓國率先推出

G Flex将配备一个分辨率为1280X720的6吋柔性屏幕,屏幕与之前三星发布的曲面手机Galaxy Round垂直,更符合人们的使用习惯。包括面板在内的电池、机身都可以进行一定弯曲,并且具有自我修复能力的后壳,轻微划痕在几分钟内就可以自动愈合。

LG G Flex将配备6吋柔性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并且配备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3GHz,拥有2GB RAM和32GB ROM。后置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配备3500mAh容量电池,拥有与G2一样的后置开关按钮。

和三星只在韩国本土销售的保守策略不同,这次LG信心十足,除了韩国本土外还有欧洲、美国以及中国将开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