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百度影棒2发布 双11开卖售价228元

【TechWeb报道】百度影棒2正式发布了,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它的曝光,所以并未有什么意外,和传闻中一样,百度影棒2的硬件和外观设计有所改变,视频内容和硬件性能都得到了一定提升。官方售价为228元人民币,将于11月11日上午10点与天猫开始预售。

181803cqqqcvm7brqon6cr.jpg

据了解。百度影棒2在原来基础上增强了WiFi质量,减少远距离传输阻碍,并增强信号功率,是视频播放更加快速稳定。使用了Amlogic双核处理器,1.5GHz主频,基于Cortex A9架构。内建1GB RAM和8GB ROM。

外形上,百度影棒2只有一个鼠标的大小,虽然比之前的产品大了一点,但相比其它在售的电视盒子小一些,而且更加有流线感。

百度影棒2支持百度视频影音多屏互动BDPlay技术。内容方面,除了百度影音之外,还将支持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等其他视频APP的内容投射到电视上播放。总共有超过100万部电影、热播剧、美剧、韩剧、动画片、综艺节目,以及海量音乐MV、游戏、体育直播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