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温州移动提供iPhone 5s破解4G服务 附刷机方法

11月6日开始,广州移动在营业厅提供港版iPhone 5s/5c的破解3G/4G服务,可能是受到竞争对手的投诉,最初在指定营业厅内的破解服务不久后就改到了营业厅外服务,且服务人员也为临时工,在此各位无需怀疑“临时工”的真实性,其实广州移动的营业厅此前确实也聘请了许多以在校学生为主的临时工协助服务,据记者了解,单单是天河区,营业厅的临时工就超过500人,临时工酬劳每小时15元,一般每天工作7小时,收入过百元。

对于广州移动11月6日开始提供的破解移动3G/4G服务,广东移动方面并没有进行公开宣传,据悉活动暂定会持续至11月12日,对于前来破解的用户实行全免费,登记电话号码后还送3-4个月500M移动3G/2G省内流量的优惠。眼看着广州移动暗使猛招,温州移动近日似乎也按耐不住了,有微博网友11月11日报料“温州移动现提供免费升级至支持移动3G网络的服务,即刻畅享高速上网体验!现在升级,再送2000M夜间上网流量(23:00—次日8:00)”,携带手机和有效证件至移动售后网点即能受理,服务对象仅针对港版A1530(iPhone 5s)、A1529(iPhone 5c)用户。

相较于广州移动的遮遮掩掩,本次温州移动的动作更为直接,只是赠送的2G月流量仅为闲时流量,含金量没广州移动的500M省内3G/2G流量来得高。此外还有网友报料,11月8日起北京移动实行自带移动4G手机可到指定营业厅换移动4G卡的服务,港版5s/5c经过破解后是能支持移动4G的,用户只需将手机卡更换成移动4G USIM卡即可,不过广州移动暂时提供的换4G卡门槛较高,用户需选择至少138元/月的套餐并选购指定4G机型才行。

对于港版iPhone 5s/5c破解移动3G/4G,其实早在10月底已有民间高手攻坚成功,包括使用卡贴或双模卡等,基本都是殊途同归。有小道消息称广东移动的领导对于提供破解方法者特别奖励了10万大元。至于广州移动使用到的破解方法,3G门户记者经过暗访获悉,其实是用了两张可擦写nano SIM卡更新运营商的相关文件,第一张是在CDMA部分写入IMSI为001010101010101,其余信息任意填写,另外一张则是在CDMA部分写入国内的IMSI(如460010000000000)。破解时先插入第一张nano SIM卡,等待信号栏显示无服务后取出卡,再插入第二张nanno SIM卡,同样是等到信号栏出现“无服务”后取出手机卡。

经过以上两步基本已完成破解,接下来就只需插入用户自用的nano SIM卡,重启后等待信号栏出现3G,然后再设置相关网络参数即可完成破解。如果用户原手机卡支持移动4G,此时插入破解后的港版iPhone 5s/5c后则能支持移动4G(前提是所处位置有移动4G信号)。

需要指出的是,按照此方法破解的港版iPhone 5s/5c,在恢复手机出厂设置后破解失效,另外也不建议用户随便升级最新固件,因为苹果有一定机率会通过升级固件来封堵此漏洞,不过根据以往破解有锁版iPhone的经验,苹果对类似方法绕过网络锁的方法一般不会进行干预。至于目前在售的国行版iPhone 5s和iPhone 5c,以上破解方法并不适用,但在国内某些论坛也有用户宣布通过其它方法已成功破解,但现有的破解移动3G/4G方法均不适用于支持CDMA网的iPhone。

温州移动推iPhone 5S/5C破解4G服务 并赠2G流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