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首款Jolla手机11月27日发售 MeeGo即将重生

去年,一些心怀不满、承载梦想的几位诺基亚前员工和 MeeGo 爱好者,自行组建了一家名为 Jolla 公司,并且推出了的一款承接 MeeGo 未来之路的操作系统 Sailfish OS(旗鱼)。为了发展该操作系统,重生 Meego,去年 5 月份 Jolla 还亲自推出了一款专属的智能手机。

当时 Jolla 表示,首款 Jolla 将于今年年底之前正式出货,但是由于 399 欧元的搭载 Sailfish 的手机在欧洲的订单量并不理想,Jolla 早早结束了首批预定工作。然而,出货计划并没有被 Jolla 推迟,并于日前宣布,首款 Jolla 推出的智能手机将于 11 月 27 日开始正式上市。

据了解,首批 Jolla 智能手机只有 450 部(是的,数字没错,量很少!),而且只与芬兰赫尔辛基市中心的当地运营商 DNA 合作销售。Jolla 智能手机零售价格保持 399 欧元不变,由于最初预先订购该机子的数量为 5 万部,因此很多用户只能等待 12 月初才可准备完毕的第二批机子,或者未来更多库存。

首款 Jolla 发布的 Sailfish 手机机身整体棱角分明,正面无任何实体按键。机身正面采用了 4.5 英寸显示屏、双核处理器,RAM 为 4GB,存储容量为 16GB,支持 microSD 卡扩展,配备 800 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电池可以更换,外壳也可以更换,保证配合系统主题不同配色营造出不同视觉的个性化需求。

另外在今年 9 月中旬,Jolla 宣布,公司经过深思熟虑最终做出了 Sailfish OS 将原生支持 Android 应用程序的艰难决定。用户无论从 Google play 还是第三方商店下载的应用都安装和使用。目前主流的应用,比如 WeChat、Instagram、WhatsApp 和 Spotify 等,现在都可以直接在 Sailfish 系统上运行。当然,Jolla 也强调,只有专门针对 Sailfish 系统开发的原生应用最完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