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顶级性能体验!联想VIBE Z搭载骁龙800处理器

【TechWeb报道】联想自从发布旗下的高端品牌VIBE之后,其产品深受行业从业人员以及消费者关注,作为高端机型,VIBE Z也就是K910手机最近被曝光,该产品配备了强大的硬件,使用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在各大品牌旗舰级产中丝毫不逊色。

之前消息人士给出了一组截图,是联想VIBE Z手机在CF-Bench软件上跑分的结果截图,从图片看这款型号为K910的手机正式VIBE Z,CF-bench得分为34444,性能几乎是三星Galaxy S3所使用的Exynos 4412性能的2.6倍;Super Pi测试中运行8K数据所需时间仅为0.036秒,运行4M数据所需时间也仅为54.457秒;在大家熟知的安兔兔性能测试中获得了总分35475的成绩,跑分过三万,且性能略优于三星最新的Galaxy Note 3所使用的处理器。

前不久联想刚刚超过LG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我们都知道,三星、LG、索尼等大腕都是Android阵营,而他们最近分别发布了三星Galaxy Note 3、索尼Xperia Z1以及LG G2等旗舰级智能手机。以安兔兔跑分为例,LG G2仅得分26000多分,Note 3和Z1属于顶级性能,均超过了3万分。不过它们相比联想K910测试出来的结果35475相比还有一段差距。这款VIBE Z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