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京东自主研发JDPhone?只是一个美丽的玩笑

【TechWeb报道】继迅雷、115网盘之后,越来越多的传统互联网厂商都有一副往智能手机领域一往无前拼死冲刺的势头。昨晚,京东集团副总裁兼通讯采销部经理王笑松在微博上称,“经过数月奋战,JDPhone终于搞定了,希望这些产品无论从性能或价格上都能给大家带来惊喜,谜底明天揭晓!”,由此宣布京东正式进军智能手机领域。

微博的配图带有两张手机的背部图片。网友们纷纷猜测传说中的JDPhone究竟是何等配置。其实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京东就曾联合TCL推出过一款京东定制机“东东枪”,本次再度公开是否意味着京东的发力呢?

然后今天下午事情出现了奇迹般的大逆转。王笑松在今日召开的nubia Z5S发布会中露面,并澄清昨日其于微博的发布的所谓JDPhone正式今天nubia发布的两款新机Z5S及Z5S mini,走的还是定制机的道路。

看来我们一开始对京东估计过高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