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ubia Z5S/Z5S mini正式发布 售价1499元起

【TechWeb报道】北京时间11月19日下午,努比亚官方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两款nubia系列全新产品:nubia Z5S及nubia Z5S mini。

nubia Z5S采用主频2.3GHz的骁龙800处理器,辅以2GB内存及16GB存储空间,并配备5吋1080p夏普显示屏,运行Android 4.2.2系统。

nubia Z5S的摄像头极为强劲,前置500万与后置1300万主摄像头搭配,光圈高达2.0f,并支持光学防抖,可拍摄分辨率3840x2160的4K视频。

nubia Z5S还可同时FDD-TLE与TD-LTE两种4G网络格式,让用户选择更加轻松。

迷你版本的nubia Z5S mini采用了4.7吋720p屏幕,搭载1.7GHz骁龙600处理器,并配备2GB内存,1300万主摄像头及500万前置摄像头。

售价方面,nubia Z5S普通版售价1999元,32GB LTE版本售价3456元,nubia Z5S mini普通版售价为1499元,32GB LTE版售价2345元。两款新机都将在11月26日于京东开放预约。而且京东方面还表示,对于高等级的京东会员,会在明年推出该机专属的0元购。


相关阅读:努比亚新机nubia Z5S/Z5S mini真机图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