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抢占先机!印度首款联发科真八核手机今日推出

【TechWeb报道】联发科在昨天刚刚发布了全新的真八核CPU MT6592,今天就有一干手机厂商,例如酷派、联想、华为宣布要推出搭载该芯片的自家手机产品了。而这中间最为引人注意的,就是印度厂商Intex了。其采用联发科八核CPU的手机i17已于今日正式推出。

Intex i17是一款6寸IPS大屏机器,CPU/GPU频率是标准的1.7GHz、700MHz,但分辨率只有1280×720,其它配置中规中矩:2GB内存、16/32GB机身存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LED闪光灯/1080p录制)、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02.11n/蓝牙/aGPS、3G HSPA+、Android 4.2操作系统。

i17将在明年1月于印度正式上市,16GB版价格不超过20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95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