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销量堪忧 苹果持续减产iPhone 5c

【TechWeb报道】iPhone 5c可谓近年来令苹果最为失望的一次市场探索了吧。自从上市之后,iPhone 5c就与iPhone 5s保持着过大的销量差距,究其原因,大都源于消费者对其售价的不满。等同于iPhone 5的配置,廉价的塑料背壳,但依旧高高在上的局面,酿成了如今的惨剧。

但固执的苹果公司似乎并未因此产生过些许动摇。价格方面,为了维持iPhone 4的低价水平,iPhone 5c是丝毫没有降低的意思,所以,为了减少挤压,苹果只好选择减产。据悉,苹果已于iPhone 5c的主要代工厂商和硕更改了订单,将原本订单数量减少一半,转而增加iPhone 5s的生产。

如果苹果继续逆势而为,想必iPhone 5c继续减产的新闻我们用不了多久就会再次见到了。其实,如果定位准确,价格合适,iPhone 5c还是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只可惜苹果始终无法低下其傲慢的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