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强大堪比相机 联想VIBE Z手机拍照解析

【TechWeb报道】随着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出游的时候放弃了沉重的单反相机和数码相机,取而代之的是尺寸小巧方便的微单和智能手机。当今智能手机的拍照效果已经具备较高水准,甚至有一些产品不输给数码相机。联想高端品牌VIBE刚刚发布的顶级产品VIBE Z(K910)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VIBE Z的硬件了得配备了高通骁龙800处理器,还有2GB LP-DDR3高速内存,所以在反应速度上无可挑剔。当然,这些已经给大家介绍过了,今天我们的重点在于拍照。

VIBE Z配备了索尼1300万像素RS堆栈式摄像头,光圈达到了F/1.8,比iPhone 5S的摄像头光圈更大,像素更高。相比目前市场上主流旗舰级手机配备的F/2.2光圈进光量增加49%,在弱光环境中效果更好。并且采用5P蓝宝石玻璃滤光片,真实的还原场景色彩,并且有效保护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F/2.0光圈摄像头,也远超同级别产品。

在摄像头硬实力上,VIBE Z无可挑剔,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软件效果,也就是它的相机是否能够满足我们需要。

我们都知道能否拍摄出好看的照片,一方面手机摄像头要给力,能够适应各种环境,像素和光圈等要素就是为此而生的。另一方面,软件支持也很重要,细微的调节可以使在同一场景拍摄出更漂亮的照片,而且可以拍摄出不同效果。

VIBE Z的超级相机V3.5可以进行多项设置并有多个模式可以选择,比如人像、风景、运动、焰火、海滩、派对等等,和卡片相机的模式一样丰富。可以选择拍摄的图片质量和尺寸、是否开启辅助线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