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来看看外国购物季的促销是多么的血腥暴力

【TechWeb报道】随着黑色星期五的日益临近,各家电信运营商纷纷加大了打折促销的力度,力争在这个购物季中尽可能多的占据一些市场份额。

如今,英国零售商Phone 4U宣布,凡在近期购买三星巨屏手机Galaxy Note 3的消费者都可以免费获得三星Galaxy Tab 3平板电脑!

此项活动将持续到11月28日。并且根据最新获得的消息,消费者除了可以免费获得三星Galaxy Tab 3平板电脑以外,还可获赠一款S View皮套。如果签约4G服务合同,更可获得一个无线音箱!

看来,外国跳楼价的促销,真是血腥暴力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