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称LG开发第二代柔性屏 可90度弯曲

【TechWeb报道】根据外国诶体Geeky Gadgets的报道,目前LG已经开始了第二代柔性屏幕手机的开发工作,这款手机很可能被命名为LG G Flex 2。它将采用LG即将大规模量产的可弯曲OLED屏幕,相比刚刚发布的G Flex弯曲角度可以达到竟然的90度,而不只是微微弯曲。

据该网站介绍,LG G Flex令人关注的自我修复划痕功能也将在第二代产品上有进一步升级,但尚不清楚会升级到何种程度,猜测在修复能力上将有所提升,比如收到更严重的磨损,以及修复速度可以加快。


当然最令我们关注的还是新的OLED柔性屏幕,之前猜测LG目前正在量产的柔性屏幕很可能是为苹果iWatch等设备准备的,这种屏幕可以经过90度弯曲而不损坏,耐用性和柔性特点得到更好的表现,不过目前难点在于手机外壳、电池以及其它电子元件如何匹配,或许新的曲面手机将通过硬件分区来实现,比如电子元件主要集中在手机的某一区域,这样屏幕的很大部分将不被限制。


LG G Flex与三星的Galaxy Round不同,将会登陆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预计下个月在香港上市,目前正在与中国大陆协商,相信行货很快就会到来。曲面手机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很有可能改变移动设备甚至所有数码产品的发展,LG之所以坚持这一领域的研发,就是为了之后的市场做准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