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比小米3还值?八核华为荣耀新机再次曝光

【TechWeb报道】就在前两天网络上刚刚曝光了来自华为的荣耀新手机,将采用联发科八核处理器。今天微博用户@C科技再一次带来了这款手机的真机照片和详细规格配置。余承东此前曾经表示荣耀系列将单独成立为一个偏重互联网销售的品牌,而且会推出比红米和小米3手机更超值的两款产品。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128/01385592851.jpg

这款产品应该是已经高度完成的工程样机,它的型号为G750-T00,采用1.7GHz主频的联发科MT6592八核心处理器,配备2GB RAM和8GB ROM,运行基于Android 4.2系统的Emotion UI 2.0。配备5.5吋屏幕,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配3000mAh电池。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128/11385592851.jpg

根据余承东的话说,这款产品很可能就是比小米3手机还超值的智能手机,猜测可能下个月与另一款荣耀旗舰级机型同时发布,届时荣耀系列的新品牌也将成立。售价应该比小米3的1999元还有竞争力。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128/21385592852.jpg

当然,如果单独从配置上看这款G70-T00的配置并没有超过小米3手机,根据流出的测试数据看,MT6592处理器的性能也就是和高通骁龙600的性能相当,并没有达到顶级的骁龙800水平,所以售价肯定低于小米3的1999元定价,但实际是多少我们还不太清楚,考虑到荣耀系列一贯高性价比的定价策略,这次应该比较有竞争力。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128/31385592852.jp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