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3首度微信开售9分55秒售罄 饥饿营销有望终结

【TechWeb报道】浩浩荡荡的小米3微信售卖活动于几分钟前终于尘埃落定。本次在微信发售的15万台小米3在9分55秒内被哄抢一空,继小米官网、天猫旗舰店之后,小米手机在微信平台依旧保持了秋风扫落叶的强劲势头。

本次在微信平台开售,是小米公司的又一次全新尝试。不同于以往小米官网发售的糟糕用户体验,微信平台凭借其广大的用户覆盖度,让更多人参与小米手机抢购成为了可能。但也许是由于黄牛群体尚不熟悉微信平台的抢购方式,或者小米3的需求已不如以往般火热,本次开放销售的15万台小米3相比以往官网最多4分钟的成绩要慢了不少。接近10分钟的抢购时间也让更多的米粉圆了拥有小米手机的梦。

随着产量的增加,小米3手机已经不再是米粉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越来越多试图拥有该机的用户都有了更多抢得该机的机会。随着铺货的增大,相信该机加价购买的商机也会逐步成为历史的谈资,饥饿营销有望落下帷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