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精神不死 MeeGo系统Joola手机芬兰发售

【TechWeb报道】尽管在被微软收购后,诺基亚放弃了MeeGo系统手机的研发,但原先诺基亚的部分员工却没有放弃MeeGo系统。今日,Joola在芬兰发布了首款Joola手机,该机系统基于MeeGo系统重新研发,继承发扬了MeeGo的手势操作系统,又具有了兼容Android应用程序的优势。

Jolla手机采用了4.5英寸屏幕,QHD分辨率,1.4GHz高通双核处理器,1GB内存,后置800W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前置200W像素摄像头,内置16GB存储空间,支持SD卡扩展,有9种外壳可供选择,运行基于手势操作的Sailfish OS,兼容Android程序,内置2100毫安电池,售价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305元。

Jolla官方消息称,该机将于2014年登陆中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