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千元新神器Lumia 525抢鲜试玩

虽然配置超级低端,但Lumia 520已经成为Windows Phone无愧的霸主机型,攻占了26.5%的全球WP市场。为了乘胜追击,诺基亚昨日又推出了其小幅升级版的Lumia 525。Lumia 525依旧延续了Lumia家族的设计,外观方正有型。该机依旧维持了前代的定位,售价约为1099元左右。

作为最大改变,Lumia 525的内存升级到了1GB。此外,它还采用4寸800×480的IPS触控屏,搭载1GHz双核处理器,提供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1430mAh电池。

Lumia 525还将运行最新的WP8 GDDR3系统。从试玩可以看到,换上更大内存之后,Lumia 525操作十分流畅。除了一下这个亮丽黄色款,该机还有黑、白、橙色可选。

点击查看视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