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推入门智能手机S6790 仅700多元

【TechWeb报道】提起三星的智能手机,有很多印象,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高端机型很多等等,但绝对不会和廉价与高性价比这类词眼有所联系。不过今天三星给出了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Galaxy Fame Lite也就是S6790智能手机,没看错,就是Galaxy系列的智能手机,近日在台湾正式发布了,售价369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仅700多元。


Galaxy Fame Lite主打轻薄小巧,最先在荷兰等欧洲国家上市,很有可能在国内市场出售。不过这个价格在国内市场竞争力一般,毕竟我们能够选择的高性价比产品有很多。

配置方面Galaxy Fame Lite显得有些过时了,机身尺寸只有113.2×61.6×11.9mm,小巧轻盈。配备一款TFT显示屏,分辨率只有320X480,搭配了一颗850MHz的单核处理器,采用了512MB RAM和4GB ROM,并且支持Micro-SD卡拓展,后置摄像头只有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和Fame系列一样为1300mAh,运行Android 4.1系统。

尽管这已经是今年三星发布的最低端手机,而且价格也很便宜,但是配置实在是太落伍了,不过毕竟品牌影响力很高,相信会有一定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