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神秘设备LG D830现身 或为LG G2旗舰手机后续机型

在LG官方网站的用户代理特征描述(User Agent Profile)中,出现了一款名为LG D830的神秘设备,从名称判断,该机可能是Nexus 6或LG G2的后续机型。

LG D830神秘设备

众所周知,Nexus 5的型号为LG D820/821,而LG G2的型号为LG D802,所以LG D830更像是Nexus 5的后续机型;但鉴于Nexus 5才刚刚发售,所以是LG G2的后续机型(LG G3)似乎更符合逻辑。

LG D830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支持LTE网络,其他配置暂无迹可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