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与诺基亚专利案逼法官公布HTC新旗舰“One Two”

HTC One作为HTC今年的旗舰机型将会在明年二三月份的时候迎来继任者。根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一名英国专利法官透露的法院文档中显示继任者名为“HTC One Two”,但是并未有规格和外观泄漏。

htc-one-two

尽管此举必定让HTC不高兴,但是法官泄漏新旗舰信息也是无奈之举。这要从诺基亚和HTC的专利诉讼说起。HTC在旗下设备中所使用的调制器(数据传输芯片)侵犯了诺基亚1998年申请获得的技术专利,其中涉及侵权的设备除了One Max 和One Mini等Android设备之外还包含8X和8S等WP设备。

在庭审中诺基亚向法官提出申请要求HTC立即停止在英国境内销售这些设备,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而诺基亚希望得到永久禁令,并要求HTC支付一定的赔偿费用。

在法庭上为了进一步展示HTC智能手机的发展历程,整体的路线图对于该案件的最终审判有着非常重要的裁决依据,所以法官不得不在HTC官方正式发布之前曝光了该机名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