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美国苹果直营店悄然降价iPad Air及iPhone 5c

【TechWeb报道】为了与非官方零售店的售价保持一致,日前部分美国苹果直营店悄然下调了iPad Air及iPhone 5c的零售价。

据悉,美国沃尔玛等零售店在iPad Air开售后一直保持479美元的价格起售,比官方价格要抵上20美元,对苹果官方零售店的销售造成了一定的冲击,因此,部分美国苹果直营店决定调价,减少因价格因素带来的竞争。

同时宣布调价的还有iPhone 5c。iPhone 5c自从推出以后就因其尴尬的定位一直没能获得市场的良好反馈。美国各大零售店也饱受滞销之苦,一再降价。苹果官方直营店似乎也不得不承认iPhone 5c的低迷,决定按照零售店的价格重新定价,增加销量。

目前该降价活动还仅限美国地区展开,所参与的商品也仅限iPad Air及iPhone 5c。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