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国移动4G版iPhone 5s、iPhone 5c预约开启

【TechWeb报道】虽然截至目前中国移动官方还没有任何关于移动版iPhone 5s、iPhone 5c发售的消息,但我们有理由相信,12月18日即将成为苹果与中移动正式联手的大日子。

今天,浙江移动天猫旗舰店悄然展开了移动4G版iPhone 5s、iPhone 5c的预定工作。用户只需支付1分钱即可预订移动4G版苹果手机,虽然目前此活动仅限宁波地区的移动用户参加。

浙江移动天猫旗舰店尚未公布移动版苹果手机的最终售价,到货时间也并不明确,但根据该店的描述,首批货源有限,可以想见,货源不是太充足。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移动4G版苹果手机已经入库。

目前已经有近600名网友参与了浙江移动天猫旗舰店的预售活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