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发科28nm制程处理器曝光 支持4G网络

【TechWeb报道】4G牌照已经发放,预计2014年将是4G手机走俏的一年。根据联发科中国区高层透露,联发科正在积极准备一款28nm制程工艺的处理器,这颗处理器将支持五模十频4G LTE,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推出,明年初即可实现量产。届时,更多廉价的4G智能手机将出现。

联发科28nm芯片曝光:支持TD及FDD网络

据了解,这款28nm的4G处理器型号为MT6290,是基于Cortex-A7结构设计的,性能与广泛使用的廉价处理器MT6589相当(小米红米手机使用的正是这款处理器)。该处理器支持LTE-FDD/LTE-TDD/WCDMA/TD-SCDMA/GSM网络模式。

目前,这款处理器已经进入了测试阶段,相信很快就能够通过,明年年初大规模量产,第一季度相应的智能手机产品就可以出现。联发科的4G处理器将打破高通独大的市场僵局,为4G手机降价铺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