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ind 7即将来袭 2K分辨率5.7英寸巨屏

【TechWeb报道】继Vivo打出新品手机Xplay 3s以2K屏幕为卖点后,各家智能手机厂商就开始以超高分辨率作为新的突破点。

今日,OPPO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新款智能手机OPPO Find 7的消息。据悉,OPPO Find 7将在分辨率上与Vivo Xplay 3s看齐,高达2560x1440像素。并且,OPPO Find 7还将配备5.7英寸巨屏,并搭载高通最新旗舰处理器骁龙805,且内置3GB内存。拍照方面,OPPO继续延续了自家摄像头优质的特点,主摄像头高达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也有500万像素。

OPPO Find 7还将支持4G网络,相信上市之后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抢购热潮。OPPO官方微博放出的Coming Soon字样似乎预示着该机距离上市已经不远了,你期待吗?

5.7寸2K屏:OPPO Find 7要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