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港版土豪金HTC One发售 售价5098元港币

【TechWeb报道】HTC针对土豪金配色苹果iPhone 5s而决定发售的HTC One土豪金配色,今日在香港正式开售。

金色版HTC One在配置上与之前产品完全相同,只是颜色变成了淡金色。它配备4.7吋1920X1080分辨率触控屏幕,像素密度为468ppi,采用高通骁龙600处理器,主频为1.6GHz,配备2GB RAM和32GB ROM,并使用UltraPixel摄像头。港版金色HTC One售价5098元港币,约合人民币3990元。

同期开售的还有“高端黑”版HTC One Max。该机售价6198元港币,约合人民币4850元。

http://twimages.vr-zone.net/2013/11/goldone.jp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