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Lumia 800原型机曝光 有虚拟按键

【TechWeb报道】诺基亚Lumia 800智能手机的原型机,开发型号为Sea-Ray的产品最近被曝光,其实这款大家已经熟悉的手机原型机曝光并没有什么太吸引人注意的地方,但是令人惊讶的是,Lumia 800原型机竟然拥有虚拟按键,而不是销售产品那样拥有物理按键。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215/01387094942.jpg_w600.jpg

最近几天传闻WP 9.1将采用虚拟按键,而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微软将开放窗口,允许手机制造商为手机采用WP和Android双系统,因此虚拟按键将会使手机的兼容性和灵活性大大提升。

如果属实,那么微软此举将对苹果iOS系统形成一定压力,毕竟现阶段看WP系统完全无法与另外两者相比较,市场占有率较低。如果现有用户可以在这两个系统之间进行选择,或许比较有吸引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