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首款MT6592真八核手机价格公布 很意外

虽然有不少厂商都声称自家的产品是首款采用MT6592真八核处理器的手机,但仅从发布时间上来看的话,卓普小黑2在这场争斗中应该更占优势一些。该机于11月21日正式发布,官方表示将在今天正式公布其售价。

今天上午,卓普手机通过其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搭载MT6592真八核处理器的卓普小黑2的售价为1499元,比此前不少人猜测的1699元要低一些,比目前MT6589产品的定价也没高出太多。

具体配置方面,卓普小黑2搭载的是5.5英寸1080p触控屏,采用Cortex-A7架构的MT6592八核1.7GHz处理器(GPU为Mali 450),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最大支持64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4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WCDMA/GSM双卡双待,运行阿里云OS 2.3,电池容量为2400mAh。

1499元左右应该是未来大部分MT6592手机的定价区间,相比目前的骁龙600产品来说稍微低了一些,在性能持平、功耗控制更优秀的情况下,MT6592势必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受到市场的欢迎,高通你颤抖了吗?

首款MT6592真八核手机价格公布 很意外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