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Lumia 929要更名为Lumia Icon 下月推出

【TechWeb报道】如果说今年最神秘的诺基亚产品是什么?既不是Lumia 2520平板电脑,也不是Lumia 1020拍照手机,而是一直活在传闻中的Lumia 929。这款手机很早就曝光了,但是迟迟不见动静,印着运营商Verizon LOGO的实物被曝光了很多次,发布时间一拖再拖,官方至今没有任何消息公布。甚至让人怀疑是否还有这款产品的存在。

http://t11.baidu.com/it/u=2564079000,155040424&fm=11&gp=0.jpg

今天WPCentral再次发表消息,Lumia 929确实存在,但是有可能更名为Lumia Icon,而且发布时间将拖延到1月16日。

http://t1.baidu.com/it/u=3140327793,2713197559&fm=11&gp=0.jpg

无独有偶,之前爆料大神@evleaks在自己的推特上暗示过,Lumia 929可能会被命名为Icon,不过并没有明确说明是Lumia Icon,尽管都是一个名字但是是否属于Lumia系列还没法确定,毕竟诺基亚突然改变命名规则,不是以数字而是以单词进行命名很不合常理。

根据之前的消息,Lumia 929将配备5吋屏幕,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2GHz,2GB RAM和32GB ROM,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