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还有惊喜?VIVO有望在今晚公布X3升级版VIVO X3S

【TechWeb报道】VIVO官方将于今晚在水立方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其全新智能手机VIVO Xplay 3S。VIVO Xplay 3S以其超高的配置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期待。但与此同时,我们还可能在该场发布会上看到另一个惊喜。

今年年中VIVO发布的X3一直以其业界最薄的机身傲立智能手机界,而今晚我们可能会看到VIVO X3的升级版VIVO X3S。

昨天,我们在安兔兔数据库中发现了一款名为VIVO X3S W的记性,该机配备的是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MT6592八核1.7GHz处理器,内置1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2.2操作系统。

和VIVO X3相比,X3S将处理器由MT6589T升级到了MT6592,性能方面获得了较大的提升。得益于此,VIVO X3S的跑分也达到了27946分,达到了主流中端机的平均水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