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专利显示:摩托罗拉正在筹划曲面手表

【TechWeb报道】2013年穿戴式设备领域会逐步兴起,多加品牌和厂商推出了相应的产品,尽管水平参差不齐,做出来的产品有较大区别,而且没有统一化的标准,但是越来越多的商家和消费者在关心这一领域,预计2014年将成为爆发趋势。三星、谷歌等品牌分别推出的自己的穿戴式设备,尤其是智能手表更深入人心。一项专利显示摩托罗拉申请过一项专利,与智能手表有关。

http://hss-prod.hss.aol.com/hss/storage/adam/952098bde973f6eba1719449508cb699/motorola-flexible-display-device-patent.jpg

摩托罗拉这项专利表明,智能腕带式设备可以与曲面屏幕一同作用,USPTO网站上出现了这样一项专利说明,一台智能手表,可以弯曲的不仅仅是腕带部分,屏幕也可以进行弯曲,这种弯曲是通过类似坦克履带那样的扣环组成,每一节上都有一个可弯曲的限制,以保证屏幕弯曲在可控制范围内。

当前LG和三星均推出的自己的柔性屏幕曲面手机,当然这种曲面屏幕只是第一阶段的产品,还没有良好的可弯折性,第二代产品将具备更容易弯曲而且柔韧性更强的特点,届时摩托罗拉这种专利设计就可以保护屏幕不被过度使用。不过这仅仅是一项专利,还没有迹象表明他们已经开始了类似产品的研发,不过在智能手机行业他们已经慢了一步,要想取回昔日的荣耀,或许穿戴式领域是个好平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