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玻璃背壳 OPPO R1上市 售价2498元

【TechWeb报道】2013即将结束,没想到在年底时刻竟然有众多手机厂商推出自己的新品。而OPPO继旋转摄像头N1之后,推出了一款采用玻璃后壳,而且专注夜拍效果的智能手机R1。这款手机从即日起可以在线下专卖店、OPPO官网、OPPO天猫旗舰店购买,售价2498元。

OPPO R1外观精致,7.1mm超薄机身, 5吋IPS显示屏,分辨率1280×720,机身呈一体式设计。前后均采用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结合独创的3层镀膜(增透膜、反光膜、防指纹膜)、3层油墨技术,创造流光镜面。

R1手机集成R809T、R819T的夜拍性能,采用四核1.3GHz处理器,配备1GB RAM,后置配备索尼800W像素背照式传感器,5P球面镜头、F2.0大光圈,添加的蓝玻璃滤光片,有效阻隔90%的红外光,防止鬼影炫光,解决红眼、色偏、暗光、油光、模糊等问题,同时,它也是国内首款采用蓝玻璃滤光片的500W美颜镜头前置摄像头。支持移动TD-SCDMA高速3G网络和GSM网络,支持双卡双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