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5C:中国移动的痛

之前《华尔街日报》曾多次给出消息称,苹果和移动会在12月18日推出4G版的新iPhone,随后移动的董事长奚国华表示与苹果的谈判还在进行当中。

虽说移动进行了否认,但北京、浙江等城市早已开始了4G版新iPhone的预订,由此也可以看出,他们与苹果的合作基本是OK的,但为什么两者没大大方方的承认呢?

曾多次准确预测苹果新品的Ming-Chi Kuo给出的消息称,影响苹果与中国移动达成协议的重要因素是iPhone 5C,因为前者想要后者多卖出iPhone 5C,而移动的重点则是4G版iPhone 5S,其对iPhone 5C兴趣不大。

此外,Ming-Chi Kuo还表示,虽说移动与苹果的合作协商即将接近尾声,但两者迟迟不肯公开的原因是,苹果想要移动完成他们给其规定的iPhone 5C销量任务,换句话说就是,苹果想要移动尽可能多的销售iPhone 5C。

对于两者的合作,Ming-Chi Kuo十分看好,他甚至认为,中国移动与苹果合作后,其将为苹果在2014年带来1500万到2000万左右的iPhone手机销量,而2015年该数字可增至2000万到3000万左右。

iPhone 5C:中国移动的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