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推出双卡双待Desire 400手机 面向低端

【TechWeb报道】HTC近日发布了一款双卡双待智能手机Desire400,这款产品首先在欧洲出现,根据俄罗斯HTC官网上的显示,它的配置周尧面向中低端有黑色、白色和蓝色三种可选,不过售价并没有曝光。有意思的是,俄罗斯和乌克兰两地的官网配置完全不同。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223/25_1iJTSVnzE.jpg_w600.jpg

乌克兰HTC官网显示的Desire 400采用了后置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仅30万像素。处理器为双核。而俄罗斯官网显示这款手机为高通骁龙400处理器1.2GHz主频四核心设计,采用4.3吋800X480分辨率屏幕。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1GB RAM和4GB ROM,支持Micro-SD卡拓展。从配置上看,显然俄罗斯官网的更符合当前主流,而且更有诱惑力,乌克兰官网显示的配置实在是太低了,很难提起消费者的兴趣。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223/25_1iJTSVx7k.jpg_w600.jpg


不过,双方关于电池、系统等配置显示是完全一样的,不排除有人为误操作在其中。目前还不知道它的价格,但是可以肯定它将在全球范围内出售,面向中低端市场,如果定价合适或许会有不不错的口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