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双卡升级版三星S3行货亮相 配1.5GB内存

三星GALAXY SIII虽然是去年的老款机型,但三星却似乎有发挥老将余热的想法。日前,在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便出现了三星GALAXY SIII最新型号GT-i9300i的信息,其主要特色是将内存增至1.5GB,并具备双卡双待功能,预计在不久后便会登陆国内市场。

双卡升级版三星S3行货亮相 配1.5GB运行内存

双卡升级版三星S3行货亮相 配1.5GB运行内存

内存升级

三星Galaxy SIII虽然在去年红极一时,但内存容量偏小的缺点在如今已经显露无疑。而现在,三星似乎有继续发挥老将余热的打算,即将推出的升级版本GT- i9300i已经浮出水面。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将支持WCDMA/GSM网络,而内存容量则由过去的1GB增至1.5GB,并增加了双卡双待功能,在整体上更具吸引力。

此外,三星还为该机搭载了Android4.3系统,其他硬件规格则延续了过去的水准,包括4.8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内置1.4GHz的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并配有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800万像素主镜头。由于该机已经通过了FCC认证,并在国内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所以有望在近期内登陆国内市场。

将推GALAXY Band穿戴设备

而除了在老款机型上大做文章之外,三星对未来可穿戴设备也有最新的规划。根据韩国媒体Digital Daily报道称,三星即将推出的全新可穿戴设备将被命名为GALAXY Band,并且将由苹果前Siri工程师Luc Julia主导开发。

据悉,三星这款GALAXY Band将主打健身功能,包含大量传感器,以及与苹果M7运动协处理器相似的低能耗芯片,并可能提供类似Siri的语音功能。同时三星GALAXY Band还将是一款腕带式设备,可以侦测气压、温度、湿度和运动等信息。并将使用低能耗蓝牙4.0技术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连接,很有可能在2014年2月底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上推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