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play 3S上市时间确定 微信先抢预定码

12月18日,vivo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产品vivo Xplay 3S,它是全球首款配备2K分辨率显示屏的手机,也是迄今为止配置最为强悍的Android智能手机。

在发布会上,vivo仅公布了Xplay 3S的具体配置以及售价,但对上市时间却只字未提,让人不禁怀疑这又是一款期货。好在今天vivo在其官网上上正式公布了Xplay 3S的上市时间,回应了期货的传闻。

首批Xplay 3S的抢购并非在官网举行,而是要求用户关注“vivo智能手机”官方微信,在其微信公众平台上点击“预售抢码”并输入自己的手机号来获得预订码,预订码的获取时间为2013年12月23日到1月14日。

持有预订码的用户可以在2014年1月15日到1月17日之间通过预订码进行购买,如果顺利的话春节前用户就能拿到这款2K屏幕的智能手机了。

vivo Xpaly 3S的官方售价为3498元人民币,官方表示从预订成功开始到发货时间为止,每台手机可累计获得每天5元的购机基金,在确认收货后会返还到用户的指定账户中。

官方没有对首批开卖的数量进行确认,笔者预计其供货数量不会太多,真正在专卖店及官网开卖应该要等到春节过后了。

配置最强音 vivo Xplay 3S上市时间确定

配置最强音 vivo Xplay 3S上市时间确定

配置最强音 vivo Xplay 3S上市时间确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