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传言再起 惠普本月推出智能手机

【TechWeb报道】之前网络上“泄露”了一款惠普的智能手机渲染图,不过惠普官方很快出来辟谣,这张渲染图中的手机并不是惠普设计的产品,他们尽管推出平板电脑,但是没有智能手机的计划。不过这种迅速辟谣的做法令人奇异,不符合他们平日的作风。而近日传言再起,有消息称惠普会在月底悄悄推出一款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

重回手机市场?惠普本月将推Android手机

据这个消息人士爆料,惠普本次推出的智能手机将采用超大屏幕设计,分别是6英寸和7英寸两种,主要面对中国、印度等市场快速增长的地区。售价将会介于200到250美元之间,也就是中低端产品线。

惠普智能手机的事情并不是不可能,他们的CEO曾经无意间对媒体透露,惠普现在正在致力于大众能够承受得起的平板电脑,但是最终将会发布智能手机,而这款产品似乎会比预料中更早到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