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神舟发飙:9款手机曝光 最低仅399元

【TechWeb报道】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昨天在微博上公布了近期即将发售的产品配置和价格信息。一口气公布了9款产品,其中H45 T1已经上市,剩余的产品最迟明年2月份上市,售价从399元,到999元不等,均属于性价比比较的高的智能手机,符合神舟电脑的一贯风格。神舟电脑推出的所有手机均支持双卡双待。

从他曝光的这张图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各款手机支持的网络和售价,以及上市时间。其中最惊人的就是仅399元的智能手机H45 T1,最贵的F60也没有超过千元。

H45 T1手机支持TD网络模式,针对移动3G用户设计,配备了MT6572双核处理器,采用512MB RAM和4GB ROM,支持Micro-SD卡拓展。采用FWVGA显示屏,分辨率为854X480,后置200万像素摄像头,

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了1800mAh容量电池,售价399元。这款手机是最便宜的产品,针对入门级用户,消费者可以考虑从功能及转换到智能手机,而价格非常亲民。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之后的款式均有支持TD和WCDMA型号,价格和产品配置初步递增,售价最贵的F60采用了6吋超大屏幕不过处理器使用和之前几款产品一样的四核MT6582,采用2GB RAM和32 ROM,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为999元。

可以看出这次神舟电脑推出的只能手机均针对入门级用户,即使是最高端的F60也没能和小米3这类手机比拼。现在还不清楚他们是否会在明年推出旗舰产品,不过主攻低端市场有利于抢占市场份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