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TechWeb移动设备年度横评 国产旗舰手机外观篇

小米手机3外观篇

小米公司在9月的时候推出了小米手机3。相比于之前的小米手机,小米3在外观上有了大刀阔斧的改进。侧面的弧度增加了握持感,整体的流线也看出小米在外观设计上下了一定的功夫。但依然存在着外观太Lumia化和屏占比不高等问题。

细节方面,首先来看正面,小米3采用了康宁玻璃材质面板,屏幕上方印有“MI”Logo,听筒的左右两边分别设有光线感应器和一枚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而在这枚镜头的右侧则隐藏着一个可调节颜色的呼吸灯。相对的屏幕下方则沿用了小米手机常用的三枚触摸功能键,并且加入了背光灯作为夜间操作的辅助。而小米3的后壳采用塑料材质,难以抵抗指纹侵袭,其设计以简洁为主,主镜头和双LED闪光灯均被安置在左上角,而下半部分则只有传统的“MI”Logo和一些型号信息。

整体来说,小米3代在外形设计方面给我们感觉较为中庸,做工也相对一般。当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对于米粉而言,毕竟小米手机主打的发烧级的硬件配置,而不是什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外形设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